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内容

崇信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11-16 15:18:1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6年是我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崇信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项内容:一是讲党课。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以长征知识为主题,结合崇信县中国共产党历史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学习革命先辈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重于求实,独立自主的创新胆略;善于团结,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二是观展板。组织全体职工在县文化广场参观长征展板,在参观过程中,中心干部职工边听党支部书记的讲解,边根据学习所了解的内容互相沟通交流,谈见解、谈感想。三是献爱心。组织党员参加义务献血,学习长征精神,奉献爱心,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疾控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教育全体职工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坚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做好我县疾病预防控制事业、保障全县人民健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