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内容

泾川县疾控中心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11-16 16:57:4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按照局党组安排,为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党员教育管理融入学习教育之中,切实提升中心党员干部的品德修养、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11月7日,泾川县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先后以大量详实的第一手材料,通过对话违纪人员,感受他们的反思痛悟,还有专家学者、纪检监察干部、暗访记者、会所服务员、举报人、普通群众等多个角度聆听分析。为我们呈现了党“作风建设在路上”这两年来不平凡的历程,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
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观看专题片,要认真思考,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进行自查,全面提高对作风建设的认识。第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所看专题片展现的违法违纪违规行为中吸取深刻教训,对照法律法规、纪律规定和制度找差距、找不足,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第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廉洁自律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第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从我做起,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纪国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专项整治文件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观看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方式让人“身临其境”,容易让人换位思考,真正起到了震慑灵魂、入脑入心的教育效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