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内容

泾川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9-21 14:45:2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6年9月7日上午,泾川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由中心副主任上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完义红同志主持。完义红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党支部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魏小军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宣读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对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全票表决通过。完义红同志宣读了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共计6人,差额选举5人为支部委员。大会推举上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段耀军同志为监票人,樊玲霞同志为计票人。监票人段耀军同志现场清点参加大会的党员人数,分发选票,全体党员填写选票。先由监票人计票人投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有监票人和计票人现场进行统计。
由完义红同志宣布选举结果:袁红燕、郭清、完义红、王小成、魏小军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袁红燕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泾川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结束,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结果真实有效。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