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6-08 14:30:5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统一要求,3月14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启动会,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中全面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市卫计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同志主持。
会上,市卫计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同志首先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中心将结合疾控工作实际,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系统谋划部署,层层推进落实,实现“抓好‘两学’强党性,聚焦‘一做’促发展”的目标。他强调,中心要以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为契机,更好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强化综合业务能力,升华行业核心价值,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提升疾控服务品牌。
最后,他对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务必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要将学习教育作为推动疾控事业创新发展、促进中心整体工作再上水平的有利契机,坚持“立足本职、突出特色、保证实效”,以工作成绩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三是中心各科室和各党小组要组织召开会议,以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进一步推进启动会精神层层传达落实。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