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辅导报告会(四)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6-07 22:26:2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6月3日上午,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辅导会。市卫计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李志恩同志主持学习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紧扣“两学一做”主题,对《党章》4-5章、甘肃日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系列评论一《以强烈的紧迫感学习好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李志恩书记对照党员标准,结合疾控工作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先进找差距,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李志恩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认真学习好党章党规,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在这次学习会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员“三会一课”制度,以党小组和党支部为基础抓好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学习重点,在搞好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抓好个人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的撰写,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使自己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有一个大的提升, 真正使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推动疾控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再添新力。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