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培训会(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6-08 14:33:1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3月28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党课培训会,会议由市卫计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李志恩同志进行党课辅导培训。
会上,市卫计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李志恩同志作了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主题的党课辅导和培训。党课过程中,李志恩书记带领大家认真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围绕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等内容,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就是要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教育同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到位、做彻底,无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要始终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动作为、积极贡献,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生动精彩,既有理论阐释,又联系工作实际,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最后,李志恩书记对贯彻落实此次报告培训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和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认真真抓好学习,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融入到工作生活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认真学、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所学所悟,联系自身成长历程和工作实际,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三是统筹兼顾,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中心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有序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健康发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