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2 17:21: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2月12日,平凉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论党的自我革命》等有关篇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视察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听取浙江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及在上海、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对深入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的安排部署及王旭在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胡昌升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疾控监督系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法治思维,深化依法行政,着力推进法治卫生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分析研究2024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紧盯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总结梳理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疾控监督工作总体思路,工作重点。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