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1-05 16:55:3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0月31日,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主任(所长)席国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北京丰台长峰医院“4·18”火灾事故调查处置情况,强化警示教育,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牢不发生安全事故底线。
 
 
随后,邀请平凉亿安消防宣传中心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并组织开展了消防实操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消防救援实操能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以及“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认真对标国家卫健委提出的“五个一”、“七个有”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抓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以高水平安全保障疾控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