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党委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暨“专家轮流上讲台”第21次集中学习

【来源: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12 15:43:2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0月10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三抓三促”行动暨“专家轮流上讲台”第21次集中学习会议。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主任(所长)席国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培训。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目,传达学习了王旭在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和结业式上的讲话。集体学习后,地病科副主任医师王小会同志作了麻风病防治专题培训讲座。
会议强调,疾控监督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执法监督各项工作,以常态化开展“学习政策、研究工作、提升能力”和“专家轮流上讲台”等活动为载体,着力加强复合型创新公卫人才培养,奋力推进疾控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