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三抓三促”行动暨“专家轮流上讲台”第20次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4 09:42:4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9月13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了“三抓三促”行动暨“专家轮流上讲台”第20次集中学习和专题讲座,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主任(所长)席国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讲座。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胡昌升在调度部署全省防汛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后,公共卫生科科长柳喜娜同志围绕疾控中心工作职责,重点就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作了专题讲座,全面提升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能力,全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强化应急值守和物资储备,卫生防疫组和卫生监督组要全时待战,全面做好灾后应急卫生防疫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疾控监督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把握目标要求,突出主题主线,统筹贯通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工作,坚持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疾控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