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一块做好事,让爱心增量

【来源:高危人群干预队 发布日期:2023-09-08 17:28:0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疾控中心深入开展99公益日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及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在“99公益日”来临之际,平凉市疾控中心积极响应“一块做好事”的号召,于9月7-8日,组织高危行为干预队3名专业人员联合平凉市爱无艾工作室负责人,共同开展了以“爱你爱我艾检测”为主题的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及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场地分别选在崆峒区西郊金江广场和东郊新城国际小区东侧小商品市场。现场设置了艾滋病自愿免费检测台和防治知识咨询台,摆放了宣传折页、宣传手册、宣传画等宣传资料,透明皂、洗衣粉、宣传手提袋、一次性纸杯等宣传用品。活动以艾滋病免费检测为主,同时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用品,接受自愿咨询,面对面讲解防治知识的形式开展。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用品共计2000余件,接受自愿咨询60余人次,接受自愿检测100余人。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一起做好事,积小善、成大爱,让爱心增量、温暖加倍,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公益事业。同时使艾滋病防治知识进一步在群众中传播开来,更好的引导群众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