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5 11:20:2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8月24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反腐警示录》,并对疾控监督系统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主任(所长)席国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各级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认真汲取警示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要以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自查检视整治为契机,及时查找问题漏洞,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以新思想引航定向,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日常监管。严格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及时教育、严格监督党员干部从严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规矩。三要规范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根据疾控体系改革新形势新情况,结合市委巡察问题整改,聚焦重要岗位、领域、事项,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针对性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真正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四要持续改进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深入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持续纠治“四风”,提高工作质效,拉高标杆、锚定目标,担当实干、争创一流,加快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