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疾控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周二集中学习日”专题学习会暨“专家轮流上讲台”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8 15:24:2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5月16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周二集中学习日”活动第11次专题学习暨“专家轮流上讲台”活动第12讲,中心主任张省会主持会议,中心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省会主任领学了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有良副主任领学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同志关于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的讲话。
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所副所长刘丽(副主任医师)结合近期诺如病毒在人间的传播形势,作了诺如病毒防治知识培训,提升了中心职工对诺如病毒的防控能力,为有效遏制诺如病毒传播奠定了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