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疾控中心开展“5.15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6 18:02:4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5月15日是第30个“防治碘缺乏病日”,防治宣传日当天,市疾控中心参加了全市在灵台县百里镇组织开展的防治碘缺乏病日主会场宣传活动,同时联合东郊社区在崆峒区新河湾广场开展了以“科学补碘三十年,利国利民保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主题海报、健康知识彩页、碘盐等宣传资料,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碘缺乏病主要危害、补碘的重要性、正确储存和食用碘盐的方法及生活用盐小窍门等常识。本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7条,展板20面,发放宣传海报、健康知识彩页、抽纸等宣传资料共计1.5万余份,合格碘盐800袋(包)。
通过宣传使更多的人认识到碘缺乏病的危害,了解碘缺乏病有关防治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营造了社会共同关注、参与碘缺乏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