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党员进社区——“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7 17:33:5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科学有效防范疫情,保障广大干部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持续认真做好疫情宣传和防控工作,4月27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结合大党委和创城工作,组织部分在职党员深入二天门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中,白世科主任医师向二天门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新冠疫情防控重点场所消毒要点等疫情防控知识,何军霞副主任技师进行个人防护知识及操作技能要点现场指导,闫文慧同志(检验师)作了个人防护服穿脱演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群众对疫情的认识,也营造了关心、支持、参与社区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
 
 
 
                                                                                                 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4月27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