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来源:慢病科 发布日期:2022-04-27 17:37:0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22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8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癌症防治专项行动,提高全市群众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主题是“癌症防治、早早行动”。工作人员在新河湾广场采用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肿瘤防治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癌症防治核心信息,呼吁群众要关注自身健康,发现问题早诊早治、规范治疗,养成科学健康的防癌抗癌生活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以提倡健康生活为切入点,普及癌症防治知识,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癌症、积极防控癌症,提高了群众对癌症的防治意识,为实现全民健康奠定了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