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现场督导爱无艾工作室 社会组织项目工作

【来源:高危人群干预队 发布日期:2022-04-29 17:39:5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2022年4月28日,平凉市疾控中心和泾川县疾控中心防艾工作人员对平凉市“爱无艾工作室”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爱无艾工作室负责人对其负责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对特殊人群干预和HIV检测工作的开展状况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市县疾控中心性艾科业务人员查看了APP宣传、检测、咨询等项目管理资料,对资料的完整性、一致性,信息真实性等问题作了现场指导。
通过现场督导,“爱无艾”社会组织一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项目实施进展顺利。对现场查看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社会组织项目工作现场资料收集整理、财务管理和工作可持续性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保质保量完成国家项目和以后申报新的项目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