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及交流研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20:02: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2月3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及交流研讨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中心领导班子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书面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加集体学习、主动开展自学、书写研讨材料,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二是在学习过程中,通过集中反复学习,要深刻领会全会《决议》中党百年奋斗的七个方面的重要内容。三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的思想,做好2021年全年工作总结,谋划部署下一年度工作,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中心要紧紧跟随市卫健委的安排部署,配合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中心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当下,全国各地掀起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值此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之际,我们要结合好、领悟好、运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统一联系,学懂弄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跟党信念、强化政治担当,明晰职责使命,将所学所悟转化为认真对待本职工作、追求进步发展的强大内在精神动力,巩固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取得长效发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