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组织观看《榜样6》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0 17:56:0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2月20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对开展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行动和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观看了《榜样6》系列节目。
作为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向我们讲述了新时代的榜样故事,展现了百年历史长廊中更多英雄的名字。他们中有在祖国国防羸弱时航天追梦,以超前思维为祖国空天安全筹划布局的战略科学家陈定昌;有坚持57年放牧巡边、守护中哈边境无人区的“活界碑”魏德友;有把生命和忠诚镌刻在高山深谷中、时刻践行“大好河山、寸土不让”的卫国戍边英雄祁发宝和他的战友们……他们是党和国家的星星之火,扎根人民群众中,尽己所能发光发热,祖国大地上还有千千万万如他们一般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建设者们。
《榜样6》系列节目使大家内心深受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榜样带来的巨大精神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党的政策、路线、方针的宣传者、倡导者、执行者,敬业爱岗,践行为群众服务的宗旨,以更大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力而为,成就无悔人生。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