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平凉疾控流调人员紧急驰援天水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30 15:35:1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天水,我们来了。”2021年10月30日上午11时,平凉市疾控中心10名流调专业骨干人员紧急集结,逆行出征天水,与天水人民共同抗疫。
出征欢送仪式上,市疾控中心主任张省会为支援天水流调队加油鼓劲,叮嘱队员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加强个人防护,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支援流调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凉疾控人的初心使命,并要求他们所有人平安归来。
 
此次支援天水疫情防控流调工作,是按照省卫健委、市联防联控办统一部署安排,紧急抽调的经过专业培训、熟练掌握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技能的专业骨干,为的就是众志成城、天平一心、共同抗疫。他们带着平凉人民对天水人民的深情厚谊逆行出征,让疾控人的青春之花绽放在陇原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同时,静宁县和庄浪县也按照市防控办的统一部署,各抽调10名疾控人员与市疾控中心一并驰援天水。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