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疾控集结流调专业队伍驰援天水共抗疫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30 17:56:2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面临近来我省及周边地区新冠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涉及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迫,各地纷纷派出人员力量支援抗疫,10月30日上午,按照省卫健委、平凉市联防联控办统一部署安排,平凉市抽调集结一支30人的流调专业队伍,紧急出发,驰援天水、共抗疫情。
 
 
 
 
这次派出的支援天水流调队伍成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熟练掌握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技能的骨干力量,其中不乏很多实践经验十分丰富的流调专家。
平凉与天水一衣带水,两地人民情谊深厚,此次出征,平凉疾控人身负使命和责任,必将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以严谨、专业、高效的工作态度,勇敢无畏逆向而行,全身心投入支援天水的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中,以任何时候都无愧人民群众的信仰和对专业的执着追求,光荣完成抗击疫情使命,保卫人民生命健康,平安归来,让我们为他们加油!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