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爱无艾工作室“9.9公益日”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3 15:24:1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社会组织99公益日——“爱你爱我爱检测”活动是由中华预防医学会“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办公室发起的一项防艾众筹活动,旨在推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平凉市爱无艾工作室在平凉市疾控中心、泾川县疾控中心的指导下于2021年9月9日在平凉市人民广场开展了9月9公益日艾滋病宣传活动。参与宣传的有平凉市疾控中心、泾川县疾控中心性艾科工作人员及爱无艾工作室成员和志愿者。
活动现场,我们为过往群众散发宣传折页,耐心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动员做检测。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购物袋500余份,抽纸150余份,宣传咨询200余人,接受HIV检测78人。宣传现场还吸引来了小朋友为我们当小小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大部分群众都对艾滋病有所了解,对其基本知识和传播途径知晓,并对我们采取这样的公益宣传大大认可,表示希望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群收益。
                              
现场发放宣传折页
 
现场进行HIV检测
 
现场进行HIV检测
 
艾滋病知识宣讲
 
小小志愿者发放折页
 
小小志愿者发放折页
 
认真学习知识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