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0 15:54:4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9月10日,市疾控中心以线上集体观看聆听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担任主讲人。曲青山院长分三部分,向我们全面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报告的第一部分,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第二部分,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第三部分,报告指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线上聆听此次报告会对我们紧跟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有裨益,我们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