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暨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0 15:50:5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9月8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暨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市卫健委第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和市直卫健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增信”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书面研讨。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省会发言表示,在全党全国热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浓烈氛围中,我们要凝心聚力加深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为新时代的伟大斗争充满斗志、做好准备,牢牢把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我们更要增强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增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初步胜利,但我们仍不能放松警惕,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服务群众,扎实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效推进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