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甘肃省东部片区放射卫生技术培训班

【来源: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科 发布日期:2021-04-12 16:11:1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有效提升市县疾控机构放射卫生技术能力,确保医疗机构医用辐射防护监测和非医疗机构放射性危害因素监测项目实施质量,按照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的统筹安排,2021年4月7日-10日,由平凉市疾控中心承办的“2021年甘肃省东部片区放射卫生技术培训班”在平凉市陇东明珠宾馆顺利召开,来自白银、天水、庆阳、平凉、定西、陇南和兰州新区及其辖区43个县区的100多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经验交流的形式。首先,由省疾控中心放射卫生科邬家龙、王赟、张涵宇三位专家分别对放射工作人员放射防护法规与标准、医用辐射基础知识及放射卫生数据调查及填报中的常见问题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对2021年放射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然后,组织各市州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放射卫生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各位发言代表分享了在近几年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中的实践体会,对项目监测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对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培训,市县疾控机构对放射卫生知识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放射卫生技术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为顺利开展2021年医疗机构医用辐射防护监测及非医疗机构放射性危害因素监测项目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