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关于公布平凉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的公告

【来源:免疫规划科 发布日期:2021-04-02 17:22: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平凉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进一步扩大新冠疫苗接种人群,第二阶段疫苗接种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本阶段(6月底前)重点开展18岁以上的六类人群接种,包括:服务业、劳动密集型行业从业人员,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各类学校教职工等疾病传播风险较高的人群;第一阶段13类重点人群之外的感染和疾病传播风险高的重点人员(移民、监所相关工作人员和监所被监管人员、应急、邮政快递、精神卫生福利、救助管理、市场及监管、新闻媒体等人群);部分因特殊原因需接种且身体基础状况较好的老年人;在本市居住的港澳台同胞、华侨华人及外籍人士;各县(市、区)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确定的其他各行业需优先接种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开展第一阶段的13类重点人群补种。7-12月底将对有接种意愿的城乡居民等四类人群开展接种。接种工作按照属地化开展,各县(市、区)常住人口和当地务工的流动人口在当地县(市、区)内接种点进行接种,接种需求可就近选择接种点进行团体预约或个人预约,也可通过手机安装“健康甘肃”软件或微信搜索“健康新甘肃”小程序进行网上预约。详细事宜可咨询各区域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将全市各县(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予以公布,望周知。

附:平凉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名单
/uploadfile/2021/0406/20210406054308340.docx
                                                                                   
 
                                                                                                      平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3月23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