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研学实践暨义务植树和环境清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09:16: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活走实,献礼党百年华诞,助力美好新平凉,4月16日,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实践暨义务植树和环境清扫活动。
 
 
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走出听讲课堂,参与了这次活动。大家争先恐后清扫了中心院落和周边公共环境的卫生,在清洁干净的区域,种植了绿化树木和花草。活动在一排排欣欣向荣的树木花草和一片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生动呈现,凝聚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向心力,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热情。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参与这样的实践活动,使学习变得更加生动了,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深切感受到“一年之计在于春”,要不负韶华、履职担当、拼搏奋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疾控事业发展、人民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