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区疾控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0 15:39: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中心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和交流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疾控女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6日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工会在平凉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全体职工共计5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享受运动快乐,展示巾帼风采”,趣味运动会以“趣味性和竞赛性相结合、重点突出协作性和参与性”为原则,共设置了充气毛毛虫、车轮滚滚、八仙过海、众星捧月和动感五环五个项目,全体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全体女性职工踊跃报名,随即分为5个团队参加比赛。活动现场,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比耐力,拼体力,比出了活力,比出了精气神,比出了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各组决出了名次,对取得比赛优异成绩的一支队伍进行了表彰,对参与活动的其他女性队员发放了纪念品。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疾控女干部拼搏进取、迎接挑战的信心和为疾控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的决心。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领女干部职工保持热情,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持续奋斗,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奋发昂扬的状态喜迎建党100周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疾控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