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知识讲座

【来源:妇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16:57:1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的节日。3月8日上午,邀请平凉市权威妇女健康保健专家张乔英主任医师主讲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全体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
 
 
张主任结合四十多年的临床和科研经验,结合女性的五个生理周期,从日常饮食、自我调理、妇女常见病的起因等几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女性健康生活的理念和日常生活的保健知识,如何预防妇科疾病等方面,通过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现场提问解答等方式,给全体女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保健课,讲座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讲座使女职工受益匪浅,在做好身体保健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各自的岗位中,为疾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