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积极参与“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性艾科 发布日期:2020-06-24 11:41:4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6.26”是国际禁毒日,2020年6月23日在平凉市人民广场,由平凉市禁毒委员会统一组织全市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了“6.26国际禁毒日暨平凉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集中宣传活动”,市禁毒委主任、副主任、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禁毒日的活动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市疾控中心在市卫健委的组织领导下,派出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与配合现场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及自愿咨询检测工作。主要宣传了吸毒对人体、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特别是静脉注射吸毒,公用注射器等高危行为的危害性,及吸毒与艾滋病的关系等。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咨询检测50余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面普及了禁毒防艾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对于有效遏制毒品及艾滋病的蔓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