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庄浪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活动

【来源:庄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07 17:33:1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减少职业危害因素对劳动者健康危害,4月30日上午,庄浪县疾控中心联合庄浪县卫健局开展了以“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袋、宣传折页、宣传单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职业病前期预防、劳动过程中的防护与管理、职业病病人保障及违反《职业病防治法》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相关知识,呼吁广大群众关注职业健康,争做健康达人。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600份,手提袋500个,健康教育读本600本,现场咨询人数200余人次。同时,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平台等进行了广泛宣传。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职业病防治法知晓率,提升了职业劳动者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庄浪县职业病防治事业进一步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