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赴界石铺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9-30 17:01:0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7日,平凉市疾控中心党支部赴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委员、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三鞠躬的方式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
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依次参观了印象厅、缅怀厅、追忆厅、俱进厅、红军楼、毛泽东旧居、主题雕塑、毛泽东诗词长廊、红色记忆长廊的等。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全体党员从革命传统、革命精神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念的力量、奋斗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学习革命先烈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平凉市疾控事业的明天不懈努力!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