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调研督导市疾控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15:18:2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0月14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组长郭跃军、副组长张鑫主任一行四人、到市疾控中心督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虎城、组员付洁琼,市卫健委副主任席国平陪同调研。

督导组听取了中心主任张省会就主题教育工作的汇报,详细查看了市疾控中心主题教育开展相关资料台账,会议记录及职工学习笔记,调看了“甘肃党建APP”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郭跃军对市疾控中心四项措施融合推进主题教育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解决好工学矛盾、学习计划安排规范动作不到位、调查研究和主题教育深度融合等问题,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发现和培树典型,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赵虎城,席国平强调,要高度重视规定动作的落实,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注意甘肃党建APP的加载更新,要高度重视检视问题,确保“改”字贯穿始终,要高度重视疾控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的结合,注意调研成果的转换,切实达到推进工作的目的。

张省会表示,市疾控中心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推进态势,对标对表,坚持边学习教育,边调查研究,边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进而推动全市疾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