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崇信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赴庄浪、华亭交流学习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30 09:48:2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使单位2019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崇信县疾控中心于2019年5月24日在县卫健局分管副局长的带领下,组织部分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11人赴庄浪及华亭疾控中心进行了交流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采取深入一线科室,翻阅资料并与工作人员交流探讨等方式进行。主要学习了庄浪、华亭疾控的项目建设、实验室建设、党建工作及各科室业务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等,最后到华亭西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了他们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落实。
学习组人员每到一处、虚心学习他们工作的做法,交流了工作经验,通过交流学习,学习组工作人员都一致认为,庄浪、华亭疾控工作开展扎实,平时工作收集整理比较细心,许多工作也很有特色,一天的学习时间虽然比较短暂紧张,但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增强了,创新意识,为崇信县疾控中心各项工作的推进及疾控事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