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华亭市疾控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3 14:52:2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1月9日至10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评审组对市疾控中心实验室资质认定扩项进行了现场评审。

审查组通过查阅质量体系运行记录、见证检验检测过程和现场提问考核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审查,认为市疾控中心实验室质量体系运行、仪器设备配备和人员检测能力均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并对实验室管理和技术能力给予充分肯定,本次审报的扩项认定项目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通过本次评审,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检验能力及检测范围得到进一步提升和扩展,将更好地为健康华亭建设提供数据保障和技术支撑。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