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积极开展“全民营养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9-05-16 16:56:4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提升全民营养健康素养,扎实开展全市“全民营养周”系列宣传活动,5月15日由市卫健委牵头,组织市疾控中心、崆峒区卫健局、崆峒区疾控中心、白水乡卫生院在崆峒区白水乡街道开展了以“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以营养周宣传活动为平台,积极传播《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核心思想,推广应用指南指导日常饮食,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宣传活动采取现场咨询、展板宣讲、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并通过手机短信发送宣传短信10000条,宣传现场悬挂横幅3条、宣传展板15副,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折页10000份、宣传抽纸500盒、宣传手提袋400个、宣传铅笔盒200个、宣传鼠标垫50个,现场接收咨询约100余人次。
 
 
通过宣传使当地群众更多的了解营养健康知识,提高了群众的营养健康意识。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