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庄浪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党建基本知识测试

【来源:庄浪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14 10:45:4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素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县卫计局党工委安排,9月11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在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员职工党建基本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旨在提升党员党建基础知识,考试前由支部委员张建华同志宣读了考场规则,要求全体党员和参试职工要以“两学一做”精神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考场气氛,不能交头接耳,不用手机搜索,认认真真做题,把本次考试当做一次锤炼党性和提升素质的机会。
本次考试内容分为党员领导试题和党员干部试题,分别对党员领导、普通党员、职工代表进行了党建基础知识测试,督促党员干部对党的基础知识进行深入学习,提升了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考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认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理论水平,了解了自身不足,为今后的理论学习指明了方向。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