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崇信县举办死因监测暨地方病防治业务培训班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14 10:18:4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提高我县死因监测工作质量,同时有效推动地方病防治工作,我中心于2017年9月7日举办了死因监测暨地方病防治业务培训班。参加这次培训的人员有各卫生院的分管院长、死因监测管理人员、地方病防治专干,共计20余人。
会上,分管领导对全县死因监测工作现状进行了通报,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王宏宝对根本死因推断、死亡医学证明书的准确填写、人口死亡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运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的解读,并通过个案分析与我县负责该项工作的各位专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指导。会议还对2017年崇信县地方病防治项目中的布病、疟疾、克山病、大骨节病、土源性线虫病等工作进行了培训,我中心领导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效果测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这一天紧张有序的培训,各培训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