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卫计委对庄浪县乙脑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庄浪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14 10:49:0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9月12日下午,市卫计委副主任、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戴其勇一行,对我中心乙脑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县卫计局和县疾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县疾控中心关于乙脑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接着对乙脑防控及疫情监测工作、上级文件落实情况、防控工作机制建立运行情况、病例规范报告和疫情监测情况、疫情的研判预警和风险评估情况、病例流调及标本采集送检情况、流行因素调查情况、乙脑疫苗接种率调查工作、蚊密度监测工作、专业防治队伍建设、经费落实、宣传培训和健康教育等资料全面进行了查阅。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现场检查,督导组一致认为疾控中心乙脑防控工作开展扎实、措施得力,能够很好的贯彻落实省、市、县卫计局安排的关于乙脑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本部门的职责,疫情监测工作积极主动,病例流调内容详实,防控队伍配备合理,宣传培训扎实开展。督导组对疾控中心今后的乙脑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我中心继续发挥已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紧紧围绕疫情监测、蚊虫密度监测、疑似病例流调、防治队伍建设、全民健康教育等重点方面,扎实推进乙脑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实现乙脑防控能力更上一层楼。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