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举办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高危人群干预工作队 发布日期:2017-07-21 17:02:4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7年7月16日-18日,平凉市疾控中心举办了全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综合业务培训班,各县(区)疾控中心领导、性艾科负责人与艾滋病筛查实验室业务骨干共计4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就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要求。
这次培训通报了全市上半年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和2016年度艾滋病实验室检测数据网络报告情况。就病例报告和药品管理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艾滋病确证实验室对《全国艾滋病检测技术规范》2015年版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检测工作基本要求、艾滋病检测实验室生物安全要求及个人防护,分析了艾滋病确证检测数据,安排了2017年艾滋病检测点考核工作。同时各县(区)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分析和讨论。
通过这次业务培训,使各县(区)业务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任务、统一思想,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为全面完成2017年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