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疟疾、地方病防治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7-07-18 14:56:5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提高全市地方病防治人员疟疾和地方病防治知识,增强医疗机构疟疾诊疗水平,做好2017年度疟疾和地方病防治工作,规范项目管理。7月13-15日,市疾控中心在平凉市陇东明珠宾馆举办了全市疟疾、地方病防治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邀请省疾控中心寄生虫病防治所李凡和杨成明两位专家为培训班讲授了疟疾的流行、诊断与治疗、疫点调查及处置等知识;市疾控业务人员培训了地方病项目管理、EpiInfo软件的应用、克山病项目数据库的录入及克山病心电图描记注意事项等知识。
各县(区)医院和中医医院感染科临床医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或分管主任、地方病科科长及业务骨干、市级地方病防治相关领导、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了培训。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