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华亭县疾控中心扎实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华亭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3-27 16:11:3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7年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华亭县疾控中心在文昌路步行街开展了以“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悬挂宣传横幅1条、展板8块、向过往群众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播放了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大力宣传了国家的免费政策和不规则服药的危害以及规则服药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使群众真正了解了结核病的危害,掌握了防治常识,倡导个人积极投身到结核病防治工作中来,共同行动,减少结核病的感染和传播,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