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崇信县召开2016年中央转移支付公共卫生服务补助地方病防治项目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9-22 09:00:3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切实做好崇信县2016年中央补助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提高项目工作执行能力和管理水平,规范实施项目各项内容,崇信县卫计局于9月20日召开2016年中央转移支付公共卫生服务补助地方病防治项目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由崇信县卫计局副局长高小龙主持,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崇信县疾控中心分管领导通报前8个月地方病防治项目进展情况及2015年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县疾控中心地方病防治工作人员组织学习《2016年中央转移支付公共卫生服务补助项目崇信县碘缺乏病健康教育实施方案》、《2016年中央转移支付公共卫生服务补助项目崇信县布鲁氏菌病防治实施方案》及《2016年中央转移支付公共卫生服务补助项目崇信县克山病治疗实施方案》;三是进行了2016年地方病项目技术培训;四是县疾控中心主任薛晓荣安排部署2016年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做好地方病防治工作任重而道远,要求各单位增强责任心,统筹安排,提高地方病防治工作水平,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从思想上引起了各单位对地方病防治工作的重视,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各医疗卫生单位院长、地方病防治专干、克山病治疗医生、县卫计局及县疾控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