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参加平凉市2016年全国科普日暨科普大篷车联合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6-09-22 09:10:3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9月19日,平凉市2016年全国科普日暨科普大篷车联合行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带领传防所、地慢所、结防所、艾滋病科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按照市科协及市卫计委要求,开展了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市疾控中心借此契机积极宣传常见传染病、慢性病防治知识,现场指导群众怎样科学补碘、认知艾滋病,倡导人们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本次活动准备宣传材料8种3000余份,制作宣传版面6副,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就群众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了群众共同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达到了预期目的。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