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县疾控中心寒冬季节开展艾滋病病人 “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3 10:20:4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2月10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带领市县相关工作人员对泾川县部分生活贫困的艾滋病患者进行了慰问。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患者及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和生活近况,鼓励他们以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人生,好好配合治疗,勇敢地和疾病斗争。现场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此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国家“四免一关怀”政策,使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倍感温暖,增强了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的信念,同时加深了感染者与防艾人员的相互信任感,为进一步做好泾川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