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县疾控中心联合召开HIV/AIDS同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3 10:29:1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5年12月18日,平凉市CDC副主任王轶群,性病艾滋病防治科王植霖科长,踏着积雪,不畏严寒,带领性病艾滋病防治专家在庄浪县就艾滋病综合防治项目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全县艾滋病防治工作中高危场所干预、自愿咨询服务、感染者和患者抗病毒治疗、三个初筛实验室检测质量及运行情况、以及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精心细致的现场指导,这对我县明年工作的整体提升起到了显著的推进作用。同时和我县的5例HIV/AIDS及其同伴或家属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听到了专家们对艾滋病如何预防,对感染者和患者如何增强体质、增加生活自信心、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开导同伴和家属要加强与感染者和患者沟通,多一份理解、少一份埋怨、给予生活的关照和帮助。各位感染者和患者就各自的心理反应、服药感受、生活体会及社会的适应观念等和专家及患者之间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互动。也给每位感染者和患者发放了500元的慰问金,以表示对其生活的一点支持和帮助,受到了感染者和患者及同伴的衷心感谢!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