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督导检查泾川县传染病防治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项目等工作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3-06-08 11:28:1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督导检查泾川县
传染病防治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项目等工作
 
 6月7日,市疾控中心公卫科科长乔屹华、传防所所长任亮一行9人督导检查了我县传染病防治、免疫规划、公共卫生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项目工作,检查组分四组分别深入县医院、中医医院、妇保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窑店卫生院、荔堡卫生院和汭丰卫生院进行了检查指导,县卫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王德春、副局长康建业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调查和接种率评估等方式分别检查了传染病报告、免疫规划、食源性疾病监测、食物中毒和农药中毒的报告、腹泻病例上报、慢性病管理等工作。检查组对我县1—5月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卫生局副局长王德春、康建业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针对重点单位和存在的重点问题开展专项督导,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公共卫生管理人员和临床医师的业务能力;三是研究对策,制定措施,激发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