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李志恩主持召开市疾控中心全体职工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6-25 18:26:0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李志恩主持召开市疾控中心全体职工会议
 
 6月24日,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主持召开了市疾控中心全体职工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密切联系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通知》、《市疾控中心2013年效能风暴行动重点工作安排》和《平凉市疾控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推进效能风暴行动实施细则》三个文件精神,李志恩指出:按照省委、市委的明确要求,市疾控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转变全市疾控系统工作作风。按照《市疾控中心2013年效能风暴行动重点工作安排》,各科室要明确责任,相互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在即将开展的密切联系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中提出“照镜子、整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
 会上,李志恩宣读了平凉市食品安全检测检验中心获得2012年度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卫生厅评选的“群众最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等8项集体和个人获得的通报表彰奖励决定,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典型,戒骄戒躁,努力工作,力争在下半年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进一步在全市乃至全省树立平凉疾控队伍新形象。并对近期的中心业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各科室要抓好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主要分析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二是中心近期将召开各科室业务工作交流会,要求各科室通过业务交流学习达到信息共享、相互配合、共同提高的目的;三是全市疾控系统要做好迎接省疾控中心的半年督导检查考核,各县(区)疾控中心和市疾控中心各科室要认真做好充分准备,对照检查考核内容尽快整理相关工作资料和半年总结;四是积极筹备召开全市疾控中心主任会议,针对各县(区)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寻找差距,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李志恩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树立勤奋学习意识。业务学习始终是搞好疾控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随着疾控事业的快速发展,业务知识的飞速更新,每个人业务能力提升的空间都非常大,为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都必须下功夫抓好自身业务学习,既要夯实本专业的业务基础,又要学习相关的基本理论、法律法规,尤其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流程必须做到人人掌握,业务科室工作人员更要注重提高能力和锻炼本领。
 二要树立大局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顾大局、识大体、讲政治、守纪律,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在原则问题上头脑要清楚,埋头苦干,努力工作。
 三要树立公平正义意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始终要树立公正、公平的工作导向,对那些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要表彰、重用,形成用实绩衡量干部的考评工作机制。
 四要树立爱岗敬业意识。每个人所处的岗位不同,从事的专业不同,承担的职责不同,为此,每个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干一行爱一行,诚实做人,坦荡待人,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干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五要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团结、协作是一个团队或者集体是否有战斗力的表现。团结出效益,团结出生产力,在中心要大力倡导高效率、高风格的工作作风,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形成风正、气顺、团结、和顺的干事创业氛围。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