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庄浪县开展第26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来源:庄浪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3-06-03 10:10:0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庄浪县开展第26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为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教育,提高公众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培养健康的行为生活方式,5月31日,庄浪县卫生局与爱卫办、红十字会、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县医院、中医院、社区服务中心、健康教育所联合在紫荆广场开展开展了以“全面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为主题的控烟宣传咨询活动,倡议全社会拒绝以任何名义进行的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设置咨询服务台、摆放展板、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各类控烟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烟草对人体造成危害等常识,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戒烟与控烟活动中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