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紧急动员快速启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2-28 20:26:2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紧急动员
快速启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
 
 市委动员会后,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迅速安排部署,紧急动员单位全体干部积极投身“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各项工作快速上路。
 一是全面动员发动。2月27日上午, 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动员大会,对中心“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市卫生局副局长、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热潮;全体干部要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充分认识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拥护省、市委关于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为加快联系村小康建设步伐做出积极贡献。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行动顺利开展,中心成立了由周学贞主任任组长、三名副主任任副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具体职责和工作纪律,建立了领导小组督查考核机制。
 三是快速对接调研。动员会后,中心领导迅速带领部分科室负责人,深入联系村灵台县新开乡华掌村开展前期调研对接,先后进入33户帮扶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与村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研究确定了整村帮扶工作计划,为深入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奠定了基础。
 
               市疾控中心召开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动员大会会场
 
          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做动员讲话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